欢喜

电竞圈 游戏同人 杂文 段子 不定期更新

“游戏进了进了,要我帮你点个啥?”
刚走到厕所门口的男人头都不回:“卡莎。”
“……”
卡莎卡莎,也不看看阵容就知道卡莎。粉丝问喜欢什么女性英雄想都不想说卡莎。卡莎小姐姐是很漂亮,可是,可是……
她低头看了看自己卡哇伊的毛茸茸兔耳朵拖鞋和毛线睡衣……
我知道你喜欢,可我学不来啊!

ban完了,呦,对面ban掉了卡莎。嘿嘿,私心点了个烬。

“……这个阵容你点烬不如点韦鲁斯。”
“啊我不知道,还有刚刚卡莎被ban了呦~”
“嗯。”

游戏开始了。他又不说话了。
蹬着兔耳朵拖鞋,她也专注得看着他的电脑屏幕。

这边打野大概在野区安家了,ad辅助连ping信号,打野也不为所动。唯一一次抓上还被对面打野反蹲了。
……她看着男人面色不变,但大概猜到他心里在想些什么。
被反复点开的聊天打字框,却迟迟没有被输入一个字。就像是……像是忌惮她在身边。
一个回城,装备全卖,六滴女神泪。
ok游戏结束。

“你怎么不打排位在这看我?”
“啊,我,我又不是职业选手,我会累嘛……”
“……”

对面的ad在队友的保护下,一波秀得飞起。这边除了在草丛挂机的他,直接被四杀。
“其实如果这局玩的卡莎,还是有的打的。”他打开了装备面板,“直接突脸打,对面不一定 保得住。”

卡莎卡莎又是卡莎。
“你上次采访,嗯,其实你心里是不是喜欢,喜欢卡莎那样的御姐啊?”她局促不安得问出了这句话,感觉到了温度一下子到了冰点,凝固。小兔子耳朵也一下子耷拉下来。

“?”

对面一波推掉了,他直接跳过等待,开始下一局。
一点一点跳动的匹配时间大概是在她心上面跳着。
算了,干脆一点。

“感觉你好像很喜欢这个英雄,不是那种单纯喜欢英雄的喜欢,就好像是喜欢这个类型的女生。我看粉丝她们猜测,也说你喜欢御姐一点的。”
“……这个版本卡莎很强势。”
“我知道,所以我才不敢无理取闹。我希望你练好版本强势英雄,可强势ad那么多,你也只练卡莎,就像偏爱一样……”
“我用得很顺手。”
“不是说英雄的问题,我想说的是……”她心里一堆话却不知道哪句该讲哪句不该讲,眼泪倒是开始打转,也没有到要流眼泪的地步,大概是心急大过委屈。
“你从来不说明你的喜好,我去猜去学去模仿,你说你喜欢卡莎我就也想走御姐风格可是我学不来……”你说一句你喜欢什么,我都要花很多时间去认识去了解,没有头脑不加思考得去模仿。因为爱你,所以想成为你最喜欢的模样。不想做那个你觉得可以接受的人,而是想做被你坚定选择的人。和你在一起就像做梦一样,很多的幸福就像自己偷来的,害怕哪一天就会被你全部没收。爱得卑微懦弱,却希望你理解包容。

“你在……吃卡莎的醋?”
听起来怪怪的,但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。
“嗯……你从来都没有说过喜欢我。”
“……”

时间像是定格了很久,她偷偷抬起头,就看到他手滑,点了拒绝进入,又重新匹配。

“这俩天单排都匹配不到人。”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她心里暗暗松口气,这个话题可算是被他带跑偏了。
……

“你刚哭了?”
“啊,我没有,我……”心慌的一批,从来没有在他面前掉过眼泪,他会不会……

“那你过来,抱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