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喜

电竞圈 游戏同人 杂文 段子 不定期更新

只想走有你在的下路

“下周就是和我们打了,感觉怎么样?”陈博问。
“你觉得呢?”
“哈哈,马哥你们下路别被我们打爆了。”
“别说了,对面打野要过来了,推完这波兵线就回塔。”韩金说。
“没事我有w,他过来我就给你套盾。我再减速他,马哥你一个q,他……快走马哥,马哥快走,完了完了马哥凉了,哈哈。”陈博噼里啪啦一顿操作,给自己套了个盾加速跑回塔。
韩金看着自己黑白的屏幕,打开了装备面板,“要是别人,我现在就在这儿,”他点了一下二塔草丛,“挂机。”
“哈哈哈,马哥没事,我们下路就发育,发育就赢了。”
韩金没有说话,嘴角勾起一抹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宠溺微笑。

“这段时间就不带马哥你上分了啊,队里要打训练赛。”
“呵,带我上分?”
“哈哈哈,马哥带我回钻石。”

又是一个深夜,韩金打完训练赛。其他人都去睡觉了,上单问:“司马,不回房间睡觉?”
“我再排一局。”
“好的。”

默默点开某个人的头像,最后一局战绩惊人的差,韩金拿出手机,点开微信,想调侃一下陈博,才发现上次的聊天记录已经是一个星期前了。
韩金关掉屏幕,顺手把电脑关了。
上单还在洗漱,惊讶:“那么快?”
“困了。”

杭州冷得很,队里最不怕冷的小打野都穿上了赞助商提供的外套。
韩金坐在电竞椅上,听着队友说着话。
“上次输给了他们,这次连胜怕是要断哦。”
“加油加油!”
“加油加油~”
他突然什么都没想,只想问,对面的他怕不怕冷,现在,冷不冷。

bp开始。

那个熟悉的ID,现在在对面。其实应该习惯了,一起打职业那么多年,只要一起在赛场上,我们只能是敌人。我身边换过好几个辅助,他们话都没有你多,你知道我的,我不知道该主动和他们说什么。不是别人不好,是我,再也找不到比你更适合我的。

第一局,对面下路霞洛输了。
第二局,这边拿霞洛。
2:0

握手的时候,搞事的导播把镜头给到了他们俩。韩金面无表情得握了一下。陈博也没有说什么。

回到休息室,手机嗡得响了一下。韩金拿起来,果然――
“待会一起吃饭?”
“好。”

韩金面无表情得吃着。就知道是这样,根本不留给他安慰说话的机会,对面的男人从坐下来就没停过嘴,吃完就说,说完就吃。
“我们这赛季是没希望季后赛了。但我还是想赢啊。不过马哥你们很猛啊!”
“……嗯。”
“哇!那么不谦虚的吗?”陈博吃了几口,又开始说,顺手还把自己的外套脱了。
虽然店里开了空调,但也不是穿短袖的季节啊。韩金想,大概自己那时候是多虑了,对面这个人真的不怕冷。
“巴拉巴拉巴拉巴拉……马哥,到时候,你们进了四强,再来杭州,我去给你加油!”
“……别奶。”

真的一路跌跌撞撞打到了四强。
“是一场硬仗啊,可我还是想赢。”上单躺倒在电竞椅上,说。
“想赢~”小打野奶声奶气。

韩金打开手机,最后一条消息是他的。
“我在杭州等你。”

纵使前方是强敌是挑战,我还是要勇往直前,风雨无阻。
更何况前方还有一个你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苟电竞真的是一个很无力的事情,我们粉丝除了加油什么都不能做。可,韩金,我还是希望,你想要都得到。
今天好像还是平畜和嫂子4周年?祝幸福~

马平cp,yy一下,不上升真人。

评论

热度(22)